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信息组织开展警示法纪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中科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9-05-14

  5月5日,为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信息”)纪委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20余人到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法纪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参观了法纪教育基地展厅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被围猎的权力》两个部分。在法纪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人生之路,与廉同行”主题展厅,认真听取了典型案例的讲解,并进行了一系列的仿真体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把握好人生航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推动创新发展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奋斗中,以优异成绩和良好形象迎接建国和建院70周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