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五四“青年党员创新精神思想汇报会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9-04-18

  为激发青年党员的创新欲望、学习热情、危机意识,全面提升青年党员的学习精神和学术能力,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于417日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青年党员”迎五四“青年党员创新精神思想汇报会。支部书记陈云伟主持会议。 

  会上,第二党支部35岁以下青年党员结合自身情况,PPT展示汇报了各自的学习思想近况,学术研究与工作成果,提出了未来在学术研究方向和业务能力规划方面的思考。青年党员认真分析了新时期对青年党员的新要求,审视了自身存在的优势和不足,表示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青年党员汇报后,支部全体党员也深受鼓舞,对这次活动谈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此次思想汇报会,青年党员对自身发展有了更深刻更长远的目标定位,对目前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未来工作和研究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