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9-03-14

  3月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召集人罗傲霜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同志参加党员大会并出席支委会。 

  支部会议上,召集人罗傲霜传达了所党委调整党支部设置以及开展支部选举的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随后,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方式选举李琦、罗傲霜、吴聪、闫晓丽、赵爱华(按姓氏拼音顺序)5人为支部委员。大会应到党员19人,实到党员16人,选举结果符合规定。 党员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罗傲霜为党支部书记,李琦为党支部副书记,闫晓丽为组织委员,赵爱华为宣传委员,吴聪为纪检委员。 

  叶彦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今后支委会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支部书记、副书记率先垂范,各支部委员各司其职,订计划,抓落实,重细节,干实事。大家共同努力,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促进研究所的发展。 

  

   

  会议现场

   

  计票监票环节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