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国家天然药物工程技术中心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9-03-14

  3月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国家天然药物工程技术中心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召集人石培育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党务主管吴林蔚出席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大会应到党员26名,实到21名。大会按照我所《党支部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尹雪梅、石培育、周宗元、邱振江、袁瑜羲(按姓氏笔画排序)5人为支部委员。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石培育主持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经过投票及统计,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其他支委作了具体分工:石培育任支部书记,尹雪梅任支部副书记,周宗元任组织委员,袁瑜羲任宣传委员,邱振江任纪检委员。 

  叶彦对选举出的5位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明确支委职责,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以“建国 70 周年”为契机,加强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特别是改革开放史的学习,抓实政治思想的宣传教育;三是团结群众,关心身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四是联合团委、研究生会等组织,开展有声有色的青年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