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离退休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8-12-07

  125日,离退休支部组织生活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熊树明等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支部活动中,中心纪委书记房俊民作题为《学习新条例,展现新作为,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报告。房俊民结合中心相关工作,详细解读了《条例》修订的相关内容,强调党员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六项纪律,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保持一致。 

  离退休党员同志随后热烈交流了《条例》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不论是在职还是已经离退休,行为规范都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在日常生活中、特别是在使用互联网和微信等工具时不信谣不传谣,同时管好身边子女配偶的相关行为,坚持规范开展支部活动等。支部书记熊树明提醒大家不触碰党纪底线,以身作则当一名合格党员。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