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8-09-19

  9月17日,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学习会,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叶彦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叶彦阐述了新版《条例》的八大亮点、表述特点和修订的主要内容,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需要特别关注的地方进行了解释。 

  叶彦指出,新版《条例》的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我们务必要敬畏法律、遵守党纪;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直面困难、勇于当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治事精勤、示范带头;团结奋进、不辱使命;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员管理,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发挥科技主力军的作用。  

  叶彦要求,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条例》、遵守《条例》,要督促所在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要牢记纪律是做好所有工作的根基。 

  叶彦希望,各党支部积极宣传,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条例》,切实贯彻执行《条例》。全所党员务必把纪律印刻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