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信息积极参与四川省脱贫摘帽验收工作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8-01-05

  近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了四川省商务厅牵头组织的省级摘帽验收和成效交叉考核工作,派工作人员专程赶赴贫困县—阿坝州理县开展工作。 

  理县位于四川省西北部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全县共有贫困村36个,贫困户1196户,且多分布在高山远寨。2014-2016年先后脱贫615户,2017年560户全部脱贫。本次脱贫验收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相结合、样本村贫困户全覆盖调查和对重点人群抽查相结合及面对面交流座谈相结合三种方式,对13个样本村入户调查200户。 

  中科信息工作人员克服了高海拔和寒冷天气等困难,每天早出晚归,与同伴到抽样选取的贫困户或非贫困户中入户访谈,并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诉求,努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并在访谈中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 

  经过五天的紧张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有力推动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