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发扬山地人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12-20

  1219日,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党支部组织全体共产党员,以及其他非党员同志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全力发扬山地人精神”的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彭立同志主持,与会人员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全面、深刻学习,围绕“党建促进科研,开拓创新”主体,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邀请了山地所党委委员王玉宽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增强理解和认识”的报告。王玉宽同志对“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内容进行了系统总结和分析,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和基本方略、新征程以及新部署五个方面凝练和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他指出,“十九大报告”不仅是一个政治宣言,更是满怀豪情、催人奋进的行动指南,希望广大科研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应有的奋斗精神”。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结合山区发展中心和自身实际情况,讨论交流了如何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艰苦奋斗,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山区科研工作者,要以山地科学传承为使命,以山区人民安全幸福为目标,深化基础理论研究,推广科技创新成果,发扬新时代党员的奉献精神。 

    山区发展党支部还邀请了科技处葛永刚副处长介绍了我所筹建防灾减灾创新研究院工作的最新进展,并对大家所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支部向党员同志发放了十九大学习的相关资料。彭立总结发言中强调:“十九大报告”内容系统丰富,需要每一个党员系统学习,深入理解,后续的支部学习活动还将分重点、分层次陆续开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