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山地所青年学者参加中国科学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11-21

  11月16日,中国科学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座谈会以“新时代新征程,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邀请20名中科院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成都山地所欧阳朝军副研究员在受邀行列。 

  欧阳朝军副研究员围绕“科技救灾减灾”做了重点发言,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科技青年”。从因汶川地震而建立的从事减灾工作的初心,到因多次参与救灾而提升的“除害兴利、减灾为民”的使命感,再到为了信念理想而不断增强本领的科研历程,展示了山地青年不断奋进,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和宏图大志。 

  会上,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恩哥和副秘书邓勇分别对青年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提出了期盼和要求。他们希望青年科技工作者,要胸怀家国情怀,把自己放进伟大事业进程中,在科研工作中勇于担当,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及增进人民福祉做出自身贡献。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座谈会,切实提升了政治意识,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新时代科研事业中,不负使命。 

  

  座谈会现场

  

  欧阳朝军副研究员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