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召开2017年党内统计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11-20

  11月16日,成都分院召开2017年党内统计工作部署会。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党内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成都分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田敏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党务主管赖鲜通报了四川省直机关2017年党内统计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安排和工作要求,并就党内统计软件的应用以及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贾振天分享了作党内统计工作的体会。他表示,党内统计工作要注意做好统计基础工作、吃透统计的各项要求,特别是要做好日常统计和信息系统的更新维护,用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为分院党建工作提供准确详实的依据材料。  

  会上,田敏强调了做好今年党内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表示,党内统计工作是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党内状况进行调查研究和实施监督的重要手段,希望各单位要抓紧安排布置,针对2017年党内统计实行广东版和网络版双系统同步维护的新要求,结合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及时更新完善党组织和党员等基础信息。各类统计报表要做到党员、组织无一遗漏、信息准确完整,圆满完成今年分院党内统计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