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信息公司工业部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6-10-21

  10月13日,成都信息公司工业部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伍岳庆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5年党员示范岗位获奖情况,公布了2016年党员示范项目、党员示范岗位。蒋依录同志被评为2015年“优秀党员示范岗位”;按照党员先锋工程实施办法,确立河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郑州和新郑卷烟厂联合易地技改项目技术中心项目数字安防监控及建筑物弱电智能化系统购置与安装项目为2016年工业部党员示范项目,何启学、李建勇为党员示范岗位。 

  会上,党支部以辅导形式,由伍岳庆深入浅出地给与会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精神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分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从严治党、强军,两岸关系,国际合作,实现目标、继续前进等六个部分。 

  然后,组织委员以宣讲方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让广大党员同志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身上的责任和担当。党支部注重新党员的发展和培养,专门安排蒋依录、唐义清两位老党员对新发展对象进行辅导,帮助新同志成长。 

  本次组织生活会收到良好的效果,党支部将对学习内容再进行细分,以辅导形式引导大家学习。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