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扎实开展“以学促做”技术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10-18

  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为更好地“以学促做”,进一步提升支撑和服务科研工作的能力,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于10月14日开展了技术交流活动。 

  技术交流活动采取报告会议形式,共有8人结合本职工作做了检测技术、实验室管理、科研需求动向、设备功能开发等方面的交流报告,得到与会同事的普遍好评。 

  为做好此次技术交流活动,中心和所属各专业实验室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准备,全体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交流活动还评选出了会议报告一、二、三等奖,中心领导和实验室负责人分别向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技术交流活动为中心人员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达到了互相学习、分享经验、提升能力的目的。

  

  颁奖仪式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