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会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6-10-13

  10月1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支部书记第六次例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科院党组有关文件精神,在职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叶彦主持。 

  叶彦组织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关于抓好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及四川省直属机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生物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他说,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是“学”;关键是“做”,要以“学”促“做”,要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各党支部要对照上级文件要求检查本支部在支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着力改进。 

  叶彦强调,研究所党组织要全面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党支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管理到位,扎实推进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激发党组织活力,为研究所实现“十三五”目标做好组织保障。 

  党群办公室主任陈笺对各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