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6-09-08

  9月6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支部书记江晓波主持学习会。 

  会上,主讲人陈永波以“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为题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从严治党的方针,梳理了党规的演变历史,重温了党章、党规及党纪,并以案例形式呈现了违反政治纪律的七种表现。 

  陈永波表示,从严治党需要从每个党员自身做起,主动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一是要有坚定信仰,牢记责任;二是要从严律己,重德修身;三是要清正廉洁,重廉拒腐。 

  江晓波希望,与会党员认真消化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