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06-29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前夕,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党支部在所党委领导和指导下,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 

  6月24日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由党支部书记曾跃宗带领支委们学习了党章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邀请了离退中心主任兼所纪委副书记郭洁参会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的相关精神。

  6月28日上午,成都山地所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所党委副书记罗晓梅、党办主任蔡长江、离退休中心主任郭洁和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邵青,以及七十多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曾跃宗主持活动。 

  活动在《国际歌》奏乐声中开始,曾跃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高举紧握拳头的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的信念和忠诚。蔡长江带领老党员们学习了党章、党规相关内容,并向大家通报了成都山地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 

  罗晓梅代表所党委向与会老党员、老同志和全体离退休职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传达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重要精神,同时针对老同志们所关心的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建设的情况和山地所的发展近况做了简要介绍。 

  活动中,老党员们还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