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生态中心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6-05-26

  5月2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中心党支部第四学习小组按照《生态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举行了《党章》节选学习活动。活动由优秀共产党员第四学习小组组长包维楷主持,小组全体党员及群众积极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包维楷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并结合实际进行讲解。张良同志朗读了总纲的部分内容。包维楷指出:作为共产党员就要认真学习《党章》,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党员。他说,人要有目标、有方向、有信仰,才不会在人生旅途迷失方向;要用辩证的观点去认识世界,才不会在科研工作中迷茫。陈建中、罗鹏、张咏梅等职工党员就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学习体会、学习形式、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等发表了意见。学生党员代表莫利针对学习中的困惑向党员们积极请教。刘鑫、胡斌等职工代表发言表示,作为非党员职工,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与党员共同学习提高。党群办主任陈笺同志对生态中心党支部根据“党员人数多、野外科考活动多”特点采取的分组学习讨论形式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两学一做”的背景,传达了研究所的学习教育方案内容,以及研究所第一专题讲座的主要内容。 

  同日,由党委书记叶彦同志献笔开篇,生态中心党支部启动了“《党章》在我心中”手抄党章活动。本次活动预计历时十天,鼓励全体党员同志“手抄党章,学思践悟”。 

   

  活动现场 

   

  抄写党章,学思践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