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科技合作处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3-04

  推动中科院在四川、重庆、西藏的创新资源引进、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参与区域创新体系建设;负责院属成都、重庆地区研究所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的推动、督促和检查;推动成渝科技创新中心、综合性科学中心、国家实验室体系建设、科教深度融合发展;负责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等大科学装置项目的协调服务;负责中科院成都技术转移中心等成果转化平台的建设、运行和管理;负责项目管理、成果管理、成效统计、国际合作、科技金融、科技副职业务指导、新型智库、知识产权、科学普及、技术市场登记等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